wordpress 插件推荐

原文链接:http://www.keepsimply.org/2012/07/25/wp-plug-rec/

作者:独酌逸醉
时间:2012.07.25

玩 WP 的时候,很多看似很复杂的问题,很绚丽的效果。其实仅仅是一个插件而已。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些非常有用的 WP 插件。当然,如果你的“高玩”的话,就不要用插件了,自己实现就好了,大量的插件只能累赘你的博客。
1. Akismet
WP 自带的一款插件,专治垃圾评论。
2.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
评论回复通知插件, 当评论被回复时会email通知评论的作者. WP 据说自带邮件回复功能,但是好像不顶事,这个很好用。
3.Get Recent Comments
获取最近评论插件。使用系统默认的小工具是这种效果:

使用插件之后是这种效果(还有一些其他的设置选项):

4.JiaThis
实现文章分享,文章推荐等功能。

5.SyntaxHighlighter Evolved 代码高亮显示,对于搞软件的人,谁用谁知道。

6.WordPress Related Posts
根据文章的标签,在文章的下方显示关联文章。
7.WP-PageNavi
实现文章分页导航。

8.多说
这个插件非常赞,把你的评论系统孤立起来,实现评论分享、发布时的文章分享功能。非常强大。
9.WP-Cumulus
3D标签云(显示中文标签会有问题,解决方法自己去网上搜吧)



备注:
1.插件能不用就不用了吧,大量的插件会影响网站的访问速度。
2.有一些主题,安装插件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有一些主题,需要手动调用。
3.如果你有也有一些很实用的插件,欢迎补充,利人利己。

posted @ 2012-07-25 19:32  独酌逸醉  阅读(5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