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akRegionCode找到对应的程序

在Oracle EBS中,有一些程序是从上一个版本的Web开发框架(AK)转成OAF的,而这部分程序定义的功能与一般的OAF页面不同,OAF页面使用 OA.jsp?page=/oracle/apps/...来定义,而AK转成OAF的程序定义为OA.jsp?akRegionCode=XXX这种方式,有两种方法可以查找:

1、通过查询数据库来得到对应的OAF程序(Region文件)路径;
SELECT Jdr_Mds_Internal.Getdocumentname(p.Path_Docid), p.*
  FROM Jdr_Paths p
 WHERE p.Path_Name = '<AK_REGION_CODE>';

2、通过查找regionMap.xml;
在每个应用的TOP目录下(如$FND_TOP)的mds目录中,有一个regionMap.xml,使用akRegionCode就可以查找到一行记录,该记录表示akRegionCode与OAF Region文件之间的关联。
找到对应的路径,就可以从上述TOP下的mds目录中下载页面文件,根据页面文件下载Java class,查看代码来进行客户化。如果需要按这种方式添加一个映射,可以手工修改regionMap.xml文件,然后使用XMLImporter导入到MDS数据库中。

posted @ 2013-08-30 15:23  新新向荣  阅读(7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