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Mobile 2010 Beta 于 4 月 5 日过期

去年,我们通过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 发布了 Microsoft Office Mobile 2010 Beta,它是用于 Windows Mobile 6.5 手机的生产力应用程序套件。首先,我要感谢试用 Office Mobile 2010 Beta 的所有用户,并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有价值的反馈。

Beta 版已于 2010 年 4 月 5 日过期。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尽管在产品使用条款中提到了过期日期,但我们意识到您可能存有疑问,因此我们决定在今天的这篇博客文章中给予回答。

这是否会对我产生影响?如果是,将产生什么影响?

如果您在 Windows Mobile 6.5 设备上安装了 Office Mobile 2010 Beta,那么这确实会对您产生影响。从 4 月 5 日起,您将无法在手机上启动 Office Mobile 应用程序。

 

我如何解决此问题?

  • 如果您的手机预装了 Office Mobile 6.1(上一个版本),那么从手机上卸载 Office Mobile 2010 Beta 应该可以解决此问题。这会将您的手机还原到早期版本的 Office Mobile。
  • 如果您的手机没有预装 Office Mobile 6.1,那么您需要先卸载 Office Mobile 2010 Beta,然后重新安装早期版本的 Office Mobile。对于少数没有预装 Office Mobile 6.1 的 Windows 手机,可以在此处进行购买。

如果卸载 Office Mobile 2010 Beta,是否会丢失我的文档?

不会,卸载 Office Mobile 2010 Beta 不会删除或更改您的手机或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上的任何文档。

Office Mobile 2010 的最终版本何时发布?

到 2010 年 6 月,您将可以通过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 下载 Office Mobile 2010,这与 Office 2010 套件的发布时间相同。

您还有更多问题吗?请尽管在下面发表意见或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posted on 2010-06-08 10:34  微软中国 TechNet  阅读(2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