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Windows 7 发布候选版 (RC) 即将到期的重要提醒

 

非常感谢您积极参与测试Windows 7并且给与我们宝贵的反馈意见!

微软最新的客户端操作系统 Windows 7 已于 2009 年 10 月 23 日正式向全球大众市场发布。在正式发布之前,为了让广大合作伙伴更好地提前开始开发新的应用、设备驱动程序和相关服务,以及为 IT 专业人员提供更成熟的 Windows 7 评估和测试平台, 微软于 2009 年 4 月 30 日推出了 Windows 7 发布候选版 (Windows 7 RC 版,版本号为 7100)。

Windows 7 RC 将在 2010 年 3 月 1 日开始, 每 2 小时一次通过到期体验进行提醒。许多参与测试与评估的用户已经迁移到了正式版本。如果您还在使用该测试版本,请在 2010 年 3 月 1 日前做好数据和文件的备份,安装正式版 Windows 替换原来的 Windows 7 测试版,为 RC 的授权到期提前做好准备。

 

 

Windows 7 RC 具体到期体验

 

从 2010 年 2 月 15 日起,Windows 7 RC 将会出现即将到期的提醒对话框,提示用户做好备份然后安装正式版本的 Windows。 从 2010 年 3 月 1 日起到 2010 年 6 月 1 日,运行 Windows 7 RC 的电脑将会每两小时重启一次,并且继续提示用户做好备份,尽快安装正式版本的 Windows。2010 年 6 月 1 日起 Windows 将进入授权过期阶段,系统将继续每两小时重启一次,此外,系统会将 Windows 变成纯黑色桌面背景。用户可更改桌面背景颜色,但每隔 60 分钟后将会再变回纯黑色桌面背景。并且桌面右下角出现“此 Windows 副本不是正版”提示字样。为了避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打扰,请在 2010 年 3 月 1 日前为 Windows 7 测试版授权到期做好准备。

 

在软件授权到期之前,为了避免打扰,我们强烈建议您:

 

  1. 及时备份数据和文件,并为每台测试用计算机上安装合法的 Windows 版本,以替换掉原来的 Windows 7 测试版。

 

  1. 如果 IT 专业人士需要在最终版本上测试 Windows 7 应用程序与硬件的兼容性,并希望体验到 Windows 7 在提升 PC 效率、安全性和管理性方面的出色性能,您可以下载 Windows 7 企业版 90 天版本进行测试(下载截止日期为 2010 年 3 月 31 日)。

posted on 2010-02-10 17:36  微软中国 TechNet  阅读(2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