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社区菁英计划 - 塑造您的个人价值

 

各位微软技术社区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们是微软(中国)技术社区运营团队,首先我们谨代表微软向各位表达感谢之意,感謝您在过去这段时间通过各种方式协助微软推广程序开发、网络系统管理以及安全相关等 IT 运营技术。
为了能更好的支持微软技术社区的朋友们,并完善微软技术社区的运营环境,让有卓越贡献的社区精英们能得到更好的认可,并进一步提升社区精英的职场价值,我们将推出 " 微软技术社区精英计划 "。有关这个计划的重点简述如下,更多的细节,我们会在将来与具体参与 "微软技术社区精英计划" 的社区朋友们有更进一步的说明与互动。


下载表格( Excel 2003版本Excel 2007以上版本),据实填写后 email 到 msshequ@dimei.com 即可。我们会进行简单的资料审核,并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
更多细节请参加
微软社区精英计划线上说明会


时间:2010年1月11日晚上7:30
主讲人:微软社区经营团队 – 班倩超、廖浩志
线上说明会网址: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EventDetail.aspx?EventID=1032439468&culture=zh-CN

 

微软(中国)技术社区运营团队相当欢迎您的提问,并热切希望与您交流,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可能解答您问题的答案与更进一步的联系方式。

posted on 2010-01-08 12:17  微软中国 TechNet  阅读(28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