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m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问题描述:
在CNDotText中发现这个问题,“Visual Studio .NET 无法创建或打开应用程序。问题很可能是因为本地WEB本地服务器上没有安装所需的组件。请运行Visual Studio .NET安装程序并添加WEB开发组件”。
解决方案:
1、由于dotText的运行虚拟目录需要添加对.*的映射,如果在调试所对应的虚拟目录中也把这个映射添加进去,就会报这个错误,只需删除这个映射就可以了。
2、也可能是由于没有启用ASP.NET引起的,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启用ASP.NET:
    打开 Windows 的“运行”窗口,然后键入以下内容以启用 ASP.NET:
aspnet_regiis.exe /i
提示   您可以从命令的正确目录中直接打开该命令窗口。从 Windows 的“开始”菜单,指向“程序”、“Visual Studio .NET 2003”、“Visual Studio .NET 工具”,然后选择“Visual Studio .NET 命令提示”。在窗口打开后,键入 aspnet_regiis /i
posted on 2005-06-02 12:58  把我的欢乐带给你  阅读(10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