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me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控件的Enable和Visible属性心得

Enable:启用或停止控件;当设置该属性后,控件原来的状态就会丢失。例如dgrdList的数据源绑定后,设置dgrdList.Enable = false;再设置dgrdList.Enable = true且发生IsPostback;此时国想dgrdList中显示数据,就必须重新绑定数据源。
Visible: 指示控件是否可见;对控件的状态不发生影响。即设置dgrdList.Visible = false后,再设置dgrdList.Visible = true且发生IsPostback时,不用重新绑定数据源,此时显示的数据仍然是设置dgrdList.Visible = false这前的数据;

posted on 2005-04-07 09:37  把我的欢乐带给你  阅读(416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