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 weblogic workshop中文乱码

重装系统后,weblogic 8.1 workshop中的中文字体是乱码。

可通过菜单中的 Tools -> IDE Properties -> Display, 在Window font和Source view font中随便选择一个中文字体(都是框),重启workshop后就可以看到中文,再重新选择。
一般配置:Window Font - 微软雅黑 11, Source view font - 新宋体 14

如果IDE Properties窗口打不开,直接退出。则可修改 bea\weblogic81\workshop\Workshop.cfg 文件,将jdk版本修改为1.4.2或以上,则可设置字体。
但是设置完成应改回1.4.1,否则项目将不能编译。

 

ps:刚开始用了j2sdk1.4.2_12,但是打开IDE Properties时,依旧闪退,后来从官网下载了j2sdk1.4.2_19,并把jdk目录拷贝到了bea\j2sdk1.4.2_19下面才ok。

 

bea weblogic workshop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pbQXq

jdk1.4.2_19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GgoOg

 

posted @ 2013-12-16 14:16  jasonzhou  阅读(4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