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CMS修改后台管理地址

ESPCMS是一个不错的企业CMS管理平台,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但是后台管理目录名为adminsoft却人尽皆知,如何才能将这个默认目录名修改成一个不可知的目录以保障更高的安全性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方法:

1、找到adminsoft目录,将此目录改为新的目录,如guanli。

2、找到guanli下的index.php文件,将index.php文件中的代码:

define('adminfile', 'adminsoft');

 

里面的“adminsoft”修改成你新目录名称guanli,就变成了:

define('adminfile', 'guanli');

3、再将根根目录下面的index.php中的adminfile对应名修改成guanli就可以了

也就是要改两个地方。

再次操作就变成了 http://域名/guanli/

怎么样?这样安全多了吧?

posted @ 2014-10-15 10:50  chinaifne  阅读(16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