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中企业展会和公司联系人中联系方式显示为红叉的解决方法

dt中企业展会和公司联系人中联系方式显示为红叉的解决方法

 

今天修改模板,无意中修改了config.inc.php文件,现在都记不清楚用什么工具修改的了。仔细想想应该是直接用了记事本修改的。结果企业展会和公司联系人中(产品右侧的联系人),联系方式显示成叉叉。

整了一个下午没有整好,看论坛中好像有提到,如果不正确修改config.inc.php文件,可能导致此问题。

于是把官方原始的config.inc.php文件拿来,重新配置完成。这次没有用记事本,而是用的UltraEdit,修改完成后,切记一定要用二进制方式上传到网站。

上传后,清除缓存,重新生成各栏目页,可爱的联系方式图片终于又回来了。

当然,如果extend目录的权限不为755或777,那么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特意在flashfxp下,将此文件夹改为000,一刷新,又出现红叉叉了。重新又改回去,刷新就好了。

以上是两种可能引起联系方式不显示的情况。

posted @ 2013-01-10 01:09  chinaifne  阅读(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