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软工5问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作业要求
这个作业的目标 加强自我了解,熟悉博客园、GitHub的相关操作,课前思考,善于提问。

 

girl

自我介绍


1. 姓名:丘美珠
2. 邮箱:yueyuehaoshuai@163.com
3. GitHub:https://github.com/Chikisama
4. 兴趣爱好:喜欢看漫画,自学Photoshop并且能够熟练运用,曾经是日漫汉化组的成员,为漫画嵌字。(๑•̀ㅂ•́)و✧

软工5问


1. 在团队合作产生想法冲突时,如何既不影响相处,又完美实现项目?
2. 在团队合作的时候如何做到利益的公平分配,如果存在不公平,如何使团队和谐?
3. 团队开发过程中,若编程语言不一样,该如何协调合作?
4. 开发软件项目需要经历什么流程?
5. 一个合格的软件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收获


1. 软件开发不仅仅是编写程序,还需要团队、多个部门之间的配合,一环紧扣一环。
2. 在学习这门课程后,我想收获:

  • 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 熟悉软件开发的流程与操作(++可行性研究、需求分析、设计、实现、维护++)
  • 提高实践能力,在开发项目中快速成长。

我的GitHub


GitHub:https://github.com/Chikisama
2.png


截图:
md.png

posted @ 2020-09-08 20:54  小朋君  阅读(1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