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使用Twitter的非营利性优点

1、品牌构建:通过推特可以构建你的个人形象,你可以根据人们对你推动内容的反应不断进行完善和改进。

2、获得反馈:我们可以使用推特获取文章或项目的反馈意见,通常提出的问题会得到快速响应,而这些响应者往往是该领域的专家。

3、招聘:你可以通过推特发布职位信息,推特上有大量的技术牛人

4、直接的流量贡献:你在推特上参与越多,开发了越多的互惠互利的关系,就会有更多的人为你的网站贡献流量,朋友们会为你的站点发布消息,在这个过程中,锐推会起很大的作用。

5、社交网络:使用推特可以连接与你志同道合的人,推特可以用来与合作伙伴建立一致的更深层次的关系。

6、非营利管理:推特可以作为一个没有利益管理的网络来链接你和你的员工,当在一个项目组工作时,协作性会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尤其是对远程办公的同事

7、通知你的捐助者:可以专门建立一个Twitter Feed,让你的捐助者了解关于你事业的重要消息。使用推特的捐助者可以通过手机或Rss订阅这样的通知。

8、提供事件更新:非营利组织可以使用推特作为工具来报导特定事件的相关信息,包括发生、变化等,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尤其是在你和听众无法建立直接的无线链接的情况下。

9、找到捐助者:推特可以作为在线寻找志愿捐助者的重要手段,使用推特的搜索引擎对你事业相关的关键词进行搜索,找到那些用户并跟随他们。同时保证让人们很容易通过推特连接到你的网站上

10、新闻广播:推特允许你提供实时的评论,进而引发进一步的讨论,或与其他对该事件感兴趣的推特用户交换信息这一点对公民新闻非常有用。

11、安排会议:推特能帮助你组织一些即兴会议,它是一种非正规的,比较随便的一种会议组织形式,同样,这取决于你个人品牌的影响力。

12、阅读新闻:推特用户经常会链接一些有用的新闻,你可以订阅这些感兴趣的新闻feeds,并通过http://tweetbeep.com或一个rss 阅读器来快速接受、组织和阅读这些新闻。

13、交新朋友:就像其他社交网络一样,推特提供了一种内在的机制帮助你交友和跟踪其他用户的信息,努力成为给予的力量。

14、可伸缩的执行博客:执行总监没时间写博客?让她使用推特吧。提交的内容和花费的时间都会大大减少。

posted @ 2010-04-11 20:43  池建强  阅读(11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