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工程IT应用研究院

用友软件工程IT应用研究院(Infor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Research Institute, 即ITARI )成立于2008年11月16日,是依托于北京用友软件工程公司的致力于软件服务行业IT应用研究的机构,它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IT应用研究的企业研究机 构。

IT服务外包有助于企业优化资源、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它诞生于全球专业化分工日趋加强及信息化技术迅猛发展的形势下。近几年,中国的IT服务业 发展前景看好,但整个行业还不成熟,多数中国IT外包企业处于产业链的低端,缺乏核心竞争力和长远发展潜力。着眼于推动国内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的IT应 用研究、促进企业效益与产业的协同发展,并承担起更高的社会责任,用友软件工程公司决定发起成立中国本土的IT应用研究院,拓荒IT服务应用研究。

IT应用研究院的使命是:面向企业客户需求,开展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通过发布应用研究成果、传播应用知识、推广应用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此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拟开展的研究领域将涵盖IT服务模式研究,技术工具、行业应用以及IT服务过程。

posted @ 2009-02-28 23:29  池建强  阅读(3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