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夹整理-C++进阶篇

    • C++的lambda表达式
      http://blog.csdn.net/xqs83/article/details/7612866
      编译时需要注意的是,VS要求版本在2010以上,编译时需要加上 /EHsc 参数。使用g++编译的话版本要在版本4.5以上,并加上 –std=c++0x 参数。
    • dll动态加载的方式
      http://blog.csdn.net/freebot/article/details/4312191
      1、创建一个函数指针,其指针数据类型要与调用的DLL引出函数相吻合。
      2、通过Win32 API函数LoadLibrary()显式的调用DLL,此函数返回DLL的实例句柄。
      3、通过Win32 API函数GetProcAddress()获取要调用的DLL的函数地址,把结果赋给自定义函数的指针类型。
      4、使用函数指针来调用DLL函数。
      5、最后调用完成后,通过Win32 API函数FreeLibrary()释放DLL函数。
    • 浅谈C++类的动态识别与生成
      http://www.yesky.com/79/27579.shtml
      类似于C#的反射?MFC中,有一个特殊的类CRuntimeClass。
posted @ 2016-01-28 14:11  夏至千秋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