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如何一台远程服务器多人同时登陆?

在外贸跨境行业中,经常要用到各种社媒,因为这些社媒风控比较严格,所以一般使用梯会被封号,VPS是一个避免封号的好方法。

但是如果涉及到多用户使用,需要进行配置,步骤如下:

1.使用远程服务器的主账号登陆远程VPS,一般是Administrator,最大化界面后,按下Win + R ,输入命令:lusrmgr.msc

 2.回车调出 Local Users and Group(本地用户和组) 配置管理单元,双击 Users(用户)>> 在用户列表空白处右键选择 New User >> 输入用户名(User Name)和全名(Full Name)>> 输入密码(Password,注意尽量使用密码生成器生成密码,位数15位以上)>>取消 用户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User must change password at next logon)>> 勾选 禁止用户修改密码(User cannot change password)>> 勾选 密码永不过期(Password never expires)>> 点击创建(Create)即完成用户创建

3.尝试登陆远程。关闭VPS >> Win + R 调出命令框,输入命令 mstsc 调出远程信息输入框 >>> 点击 编辑 >>> 选择使用其它账户 >>> 确定

 4.如果登陆成功,即到此完成,如果弹出 “连接被拒绝,因为没有授权此用户账户进行远程登陆”,则需要进行用户权限配置。

 5.重新使用Administrator主用户登陆远程VPS,输入命令:lusrmgr.msc,调出 用户组策略 >> 选择用户组(Group)>> 远程桌面用户(Remote Desktop Users)>> 添加用户(Add)>> 输入用户名(就是之前创建的远程登陆用户名,此处为market)>>  点击检查用户名(Check names)>> 确定(OK) >> 应用(Apply)>>>确定(OK)

 6.关闭远程后,重新进行第三步骤,登陆market远程即可。

 7.其它用户账号创建依次重复即可,这样就可以多个用户登陆不同账号来使用同一个VPS远程桌面。

posted @ 2023-07-04 11:18  coderjim  阅读(4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更多知识请点击——

www.7017online.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