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最简单的破解方法——如何破解编程利器Webstorm?

前端开发要用到的编辑器很多,但是我还是中意webstorm,如何破解呢?以下进入最简单的破解步骤。

PS:需要安装包和破解包的私我

1.下载webstorm,注意版本是Webstorm 2020.1

2.解压安装,直接下一步下一步,最后选择Free evaluate免费版打开编辑器,

3.将解压包中的Crack文件夹下的 jetbrains-agent-latest.zip文件拖放到 IDE 窗口,

4.重启软件并将其安装为 plungin,即可。

5.查看破解版本信息

 

 6.注意:此破解包,对于phpstorm破解亲测也同样适用。

posted @ 2023-06-24 17:07  coderjim  阅读(9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更多知识请点击——

www.7017online.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