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安装gym[atari]时踩的坑

  参考资料:

  https://zhuanlan.zhihu.com/p/92578711

  https://github.com/openai/gym/issues/1726

  https://blog.csdn.net/qq_27297393/article/details/105349229

  先说一下我碰到的问题吧,gym是一个python上的人工智能实验环境。运行一下代码后报错:

import gym
env = gym.make("Riverraid-v0")

  首先是报错找不到atari游戏的环境,提示我可以用pip install gym[atari]命令安装。但是安装之后会有新的报错。

  它会说缺少了ale_interface/ale_c.dll

  第二第三个参考方案里其实是有一种解决方法的,而且解决了很多人的问题。

  但是我的电脑已经安装了VC++了啊,cmake也安装了。所以我不打算按照那个回答的方案走,太麻烦了。

  我在第一个参考资料里,重装了一下atari-py环境就好了。只需要运行:

pip install --no-index -f https://github.com/Kojoley/atari-py/releases atari_py

  即可。所以这个问题可能是pip源的问题。

posted @ 2020-12-24 14:33  思念殇千寻  阅读(19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