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更改Visual Studio项目名字

  你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在完成一个项目后,想更改一下Visual Studio的项目名字。但你想了一下发现这完全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下面说一下我更改项目名字并成功build的过程。

  为了防止我被杀,读者务必先看我的第3、4步做了什么。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这样做!

  

  1. 首先更改掉这四项的名字。

  2. 更改掉之后你点击Ass3.sln会提示找不到项目,此时不必惊慌,使用记事本打开.sln文件。

  你需要在project开头的那一行改两个东西,该怎么改不用我教了吧。

  3. 更改之后你发现项目已经可以正常进入了,但是你build的时候会有警告,提示中间目录包含其他项目中生成的文件,此时我们把之前的生成文件夹删除即可。

  4. 更改之后你会发现项目的一些头文件找不到了,那是因为更改项目之后你添加的附加包括项和附加库VS都找不到了,此时都要重新配置。

  大功告成!

  

 
posted @ 2020-12-05 13:34  思念殇千寻  阅读(7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