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coding.tv2.5发布,增加“用户搜索引擎”功能,方便用户找到匹配的程序员

近日,在Livecoding.tv最新发布的博客中,介绍了该平台2.5版的一系列新功能,其中的User Discovery Engine(用户搜索引擎受到大家的欢迎。使用该引擎,可以很方便地查找在Livecoding.tv上的所有成员。

 

1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编程语言、程序员的水平、身份、所在的国家、搜索结果的排序方法(如随机排序,直播或视频被浏览的次数,或粉丝人数)等条件进行搜索,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编程伙伴。随着平台用户人数的不断增加,Livecodng.tv推出的这个“用户搜索引擎”,可以大大提高用户在访问网站时的友好体验。更重要的是,它令平台上的直播者用户和观众用户多了互相认识的机会。例如下图这个来自北京的程序员。在搜索显示的资料上,可以看到他擅长的编程语言和他受过粉丝打赏的次数。点击他的头像可以进入他的个人频道,浏览有关他的更多信息。

 

view users-cn

 

要了解“用户搜索引擎”的详细介绍,可以浏览Livecoding.tv的博客全文:《通过用户搜索引擎找到你的编程伙伴》

 

posted @ 2016-07-05 16:46  cherry0327  阅读(3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