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RS

cherishing

困扰几天的localhost无法显示终于解决了

因为近期想安装virtural machine server2005模拟集群环境进行并行计算试验,但是Vm2005是网页形式管理的,装上后老是无法显示,测试localhost后也是该页面无法显示,可是刚装系统是IIS+tomcat都运行正常,而且IMS也能够使用,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无奈重新安装IIS5和IIS6后都没有用处,问题依旧。安装apache2.2也无法显示,郁闷啊!网上搜索了很多办法,telnet localhost 80表明能够正常连接,netstat表明也是正常,hosts文件中也有127.0.0.1 localhost这一项,最后都想难道只有重装系统了吗?可是一想到这么多应用软件都是备份后新装的,工程实在有点浩大,不舍啊!无意中发现一篇文章说是有可能是装了IPV6有可能导致这个问题(在这里谢过这位仁兄^_^),前段时间所里测试IPV6网络,我还真装了,试着输入 ipv6 uninstall将其卸载,重新启动后,localhost终于出现欢迎画面了,久违啦!

posted on 2008-04-21 14:36  cherishing  阅读(33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