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版本发布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3341

团队名称

脑壳痛

 

 

 

 

 

 

 

 

1、团队成员

姓名 学号
杨帆 201731062519
任杰 201731062516
陈宇航 201731062521
金城 201731062506 
罗付强 201731062523
黄林 201731062526
侯肖耀 201731092120
胡杨帅 201731091129

 

 

 

 

 

 

 

 

 

 

 

2、解决了哪些在Alpha测试阶段产生的问题,以及在Alpha版本中未成的任务。

  修复了现在发布新闻稿与活动内容时虽然提示不能发布为空但依然能发布出去的bug;修复了相册上传图片的bug,现在上传的图片可以筛选;修复了留言界面超过三十个字还能继续输入的bug;修复了班级公告里面有些内容访问出错的bug;开发了学习交流模块,并且对该模块进行了反复地测试。

3、项目β版本的发布地址

1.地址: http://118.24.208.216/ssm/toLogin.shtml

2.操作手册:

  由于本网站是适用于班级这样的集体使用的,所以我们考虑的是不给个人注册功能。本网站用户是由网站管理员自行导入的,用户目前设了几个本班的同学(就是本组的组员)。大家测试可使用其中的一个我们组组员的学号+密码123456登陆。其中201731062516是普通用户,其余均为班级管理员,普通成员和班级管理员的权限有些许不同。

4、使用说明

  普通用户登录之后,首先进入的是本网站的首页,首页中是有关本班的一些信息。普通用户和管理员用户最大的区别就是普通用户没有发布新闻和发布活动权限,所以不能在首页中方看到相应的发布按钮。在导航栏中,一共有七个模块,除了首页之外,还有新闻动态、活动回顾、学习交流、班级留言、班级成员、班级相册6大模块。大家分别可以在每个模块查看新闻、查看活动内容、交流学习有关的内容、可以发布留言、查看班级成员信息、查看班级的相册等活动。

  管理员用户具备普通用户的一切权限,与此同时,管理员用户多了对新闻和活动的发布权限,在首页中可以点击分别点击发布新闻和发布活动的按钮,分别跳转至不同的发布界面。

5、项目情况的总结

1、各成员完成的工作:

任杰:

修复了现在发布新闻稿与活动内容时虽然提示不能发布为空但依然能发布出去的bug,对学习交流模块进行前端的开发。

杨帆:

修复了相册上传图片的bug,现在上传的图片可以筛选,对学习交流模块进行后端的开发。

侯肖耀:

对页面的发布框进行美化,并且对学习交流模块进行了反复地测试。

金城:

完成修改网页标签的跳转总是新建标签问题。

黄林:

修复了留言界面超过三十个字还能继续输入的bug。

罗付强:

测试网站,排查错误。

胡杨帅:

修复了班级公告里面有些内容访问出错的bug。

陈宇航:

测试网站,排查错误,寻找bug。

2、在Beta阶段的冲刺中遇到了什么样的问题,怎么解决的

  经过我们三天时间的冲刺,现在已经初步形成了β版本,解决了之前α版本中同学们提到的很多问题,比如之前说的一个又一个的Bug,主要还是后端JAVA部分的代码有些问题,逻辑有问题。修改了后端的代码之后,其实就没什么了。

 

posted on 2019-06-14 22:19  Cherish599  阅读(1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