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提交-星期四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3341

团队名称

脑壳痛

这个作业的目标

  1. 每天提交一篇冲刺总结博客(星期五还需提交Beta版本的发布说明)
  2. 根据Alpha发布后的测试结果,以及项目完成情况评估还需要完成哪些工作,以及完成这些工作所需要的时间,确定总的预期剩余任务量。(任务量以 小时/人 为单位)。
  1. 进行每日例会,每个成员汇报自己今天完成的工作,PM安排明天的任务分工。
  2. PM根据每天的例会情况绘制项目燃尽图。
  3. PM做每日总结。

 

 

 

 

 

 

 

 

 

 

 

 

 

 

 

 

 

 1、团队成员

姓名 学号
杨帆 201731062519
任杰 201731062516
陈宇航 201731062521
金城 201731062506 
罗付强 201731062523
黄林 201731062526
侯肖耀 201731092120
胡杨帅 201731091129

 

 

 

 

 

 

 

 

 

 

 

2、SCRUM部分  

2.1.各成员情况(PS:今天每位成员做的都是一个模块,所以成员所做内容有很多重叠,下面只展示今天的集体成果)

  • 今天进展
    • .完成了网页的学习交流模块,并且还对此模块做了很多的测试,所有成员总工作时长20个小时。
  • 存在问题
    • . 现在此模块已经可以正常运行,相互交流实现起来难度还是很大的。
  • 明日安排
    • .团队成员共同做最后的测试,形成最终的Beta版本。
  • 当天截图(包括运行界面和相关代码)

 

 

 

2.2.SCRUM 会议照片(今天仍然为电话会议)

 

 

3.PM 报告

3.1.燃尽图:

 

 

4.总结:

  经过团队成员一整天的共同努力,学习交流模块今天终于开发成功。班级网站现在的各个模块的功能已经齐全,并且这个现在的版本比昨天更稳定,更安全。今天在开发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说学习交流模块的页面布局,经过很多次的尝试才最终形成现在的版本。并且我们今天还专门对学习交流模块进行了很多次的测试,确保本模块的发布能够稳定的运行。

 

 

posted on 2019-06-13 22:33  Cherish599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