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421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更多的语句,了解更多的知识>
学号 <20209101>

2.1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2分)

1.问他人问题,要仔细挑选提问的问题,在问问题中,最重要的是说清楚,量不在多,在于精细。
2.问问题中尽力把自己放在回答者一样的高度,姿态低会让人以为你很低能,不要用猜测的字眼,要实事求是,罗列出问题的症状,要描述好目标。
3.问完要表示感谢,当问题别解决后,追加简单的说明,如何解决等。
4.给别人回答时,态度要好,说话不能含糊,要说清楚。如果是研究后才给出的答案,要说明自己是如何做的,这样才能使自己学到更多,同时也能教会别人。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2分)

1.每一种新的编码第一次打的时候都会出很多的问题,新内容的操作极其不熟悉。
2.编码运行之后会有很多的运行错误,或者提交之后部分正确,这个就很烧脑子。


3.书上也有许多的东西,标识符,运算式都不是很熟悉,还需要自己不断加强。

2.2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2分)

!

posted @ 2020-10-29 11:43  呵。哈。  Views(148)  Comments(5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