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一、作业地址

  1、GIT地址:https://github.com/chenyuhangbaba

  2、GIT用户名:chenyuhangbaba

  3、学号后五位:62521

  4、博客地址:https://www.cnblogs.com/chenyuhangbaba/

  5、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2795

二、作业内容

  1、配置环境

   在这里我使用的是2015版的。 

    

  2、克隆项目

    1)进入阿超的仓库

    

 

    2)将阿超的项目拷贝至自己的仓库

    

    3)找到可克隆的地址

    

    4)安装GIT完成后打开并按照要求输入指令

    

    

    4)输入指令后生成的文件夹

    

    5)进入文件夹并且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夹

    

  2、代码阶段

    1)创建项目并储存在新建的文件夹中

     

    2)编写代码

    

    3)进行简单测试

    

  3、单元测试

    1)选择需要进行单元测试的方法

    

    

    4)编辑需要测试的内容

    

    5)运行测试

    

    6)测试结果

    

  4、效能分析

    1)选择性能探查器

    

    2)选择CPU使用率

    

    3)生成的报告和详细报告

    

    

  5、提交代码

    

    对于这一部分我在连接本地的文件是就出现了问题,导致后续保存到本地和上传都无法进行,上网查询之后依然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

三、总结

  1、在写代码的时候在由于很长时间没有进行C#的使用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在进行四则混合运算选择优先级的时候没有很好地方法,于是就采用了最笨的方式,一种一种的输入进去,但是这种方法太过死板,没有灵活性。

  2、在将网上仓库里的拷贝到本地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是哪个链接,所以导致没有下载成功,后面返回去看了一遍题目的时候才发现在哪个位置。

  3、在进行单元测试的时候按照教程里的方法去进行,但是在选择附加依赖项出现了差错,后来参照了网上的资料后直接在代码处选择进行单元测试。

  4、代码运行结果中除法占据的比例很小,因为出现除法出现小数的概率很大,所以所占比例很小,不知道该怎么去调整。

  5、在将编写的代码储存到本地的时候遇见了致命的问题,连接不到本地的配置文件夹,暂时还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案。

  6、通过这次的工具运用然我更明确的了解了对于一个项目的开发,多个人之间是怎么具体进行合作的,每个人负责的每一部分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要是自己的任务出了问题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其他人的工作。还有就是了解到了自己做好的任务怎么具体的上传到一个公共的平台上去。

 

posted @ 2019-03-29 16:40  AGGaMer  阅读(1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