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一

实验一、DOS命令实验

专业 网络工程 姓名 陈远钊 学号 201406114346

一、        实验目的

熟悉和掌握DOS相关命令。

 

 

二、        实验内容和要求

依照老师的实验要求,写出相关的DOS命令,实现相应的实验结果,成功创建相应的文件夹。

 

三、        实验方法、步骤及结果测试

 

1. 主要程序段及其解释:

如下。

2. 运行结果及分析:

成功创建13net和14net文件夹。

 

 

 删除160601文件夹。

 

 

 查看shiyan1文件夹的目录。

 

 

  删除13net文件夹。

 

 

四、        实验总结

因为之前很少接触过DOS命令,所以这个实验虽然比较简单、比较基础,我还是碰到了问题,在第一次删除13net文件夹的时候,我使用的是del命令,我用这个命令试了很多次,还是删除不了13net,之后我才发现原来rd命令才能删除文件夹,del是不能删除文件夹的,所以要多看多练,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更好的掌握知识,我对自己本次的实验还是比较满意的。

 

 

 

posted on 2016-03-23 21:01  46陈远钊  阅读(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