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AdminCore框架更新日志20180524

 

20180524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两个内容,一是增加windows service,二是增加邮件发送功能。

 

windows service


 

windows service用于定期跑服务,网上有一些提供了netcore跑windows service的方法,但是net core本身是基于跨平台,最后windows service还是选择使用net framework版本,毕竟只有window才有这玩艺。

 

job代码

 

注册服务代码

 

定时服务二,跑在net core站点上有定时服务


 

如果站点比较小,单站点部署,或者数据量比较小,建议使用这种方式就行了。

 

新建一个job代码如此简单

 

示例页可以看到服务运行状态

 

 

 

邮件发送


 

邮件发送一般用于发送系统通知,不需要太复杂的功能,可以发给一个人或多个人就可以了,使用代码就一行。

 

 

 

计划修改内容


1、人脸登录功能需要重构,目前功能不完善。

2、QuerySuite类重构,同时支持mysql

3、分离文件服务器,支持分布式实施。

4、更多功能还在思考中,请大家献策。

 

如何使用框架创建项目请看这里


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一)使用Cookiecutter创建应用项目

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二)创建一个简单的增删改查模块

BitAdminCore框架应用篇:(三)核心套件querySuite入门介绍

 

posted on 2018-05-25 10:34  陈银鑫  阅读(2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