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框架】搭建标准工作环境

前言


统一工作环境,统一工具集,是沟通效率的基础。如同语言一样,使用不同语言的人,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去理解语言,然后才是理解语言的内容,而使用相同语言的人,对话过程直接进入到内容。对于语言不统一增加的效率或成本消耗,我们称之为无效投入。工作是最讲究效率的地方,使用相同的工作语言,才能达到最大程度的减少效率的损耗。

根据团队项目特点,选择高效的工具集,为团队创建一致行动规范,使整体无效工作减少到最低,是团队效率保障的基础事项。

 

1、安装Visual Studio 


 请百度Visual Studio官网,自行安装最新版本、需要的功能。

 

2、安装Visual Studio Code


 请百度Visual Studio Code官网,自行安装最新版本。

 

3、安装Nodejs


  请百度NodeJs官网,自行安装最新版本。

 

 

posted on 2019-05-09 11:13  陈银鑫  阅读(4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