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 则知明而行无过矣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在很多情况下,我们并不想自己主动触发COMMIT相应的XML给SOLR,这样带来很多的不便,恰好,SOLR通过配置文件可以自行在满足指定的条件下自动的COMMIT索引,同时,让前端检索实例可以检索到最新生成的数据,而不需要人为干预。

      方法很简单:找到solrConfig.xml文件

    

找到以下行,并增加以下配置

  1.   <updateHandler class="solr.DirectUpdateHandler2">  
  2.   
  3.   
  4.   <autoCommit>   
  5.   
  6.       <maxDocs>10000</maxDocs>  
  7.   
  8.       <maxTime>300000</maxTime>   
  9.   
  10. </autoCommit>  
  

 说明:

  • maxDocs:当内存索引数量达到指定值的时候,将内存的索引DUMP到硬盘中,并通知searcher类加载新的索引。
  • maxTime:每隔指定的时间段,自动的COMMIT内存中的索引数据,并通知Searcher类加载新的索引。
  • 以上两种方式,以最先达到条件执行为准。
posted on 2012-07-28 20:12  刺猬的温驯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