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静---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18级计算机和综合实验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软件工程---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交流>
学号 <211806159>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陈亦静,喜欢追剧,喜欢除了英语以外的其他外语,不爱运动但有运动的潜力吼吼。大学生活进行到现在每天的生活都很差不多,教室上课宿舍休息,基本也不出去晃悠,好在有一群室友每天陪着我在宿舍呆着吼吼,果然还是人以类聚的嘻嘻。除了宿舍跟教室呆的最多的地方就是操场了,由于我发达的运动细胞,我加入了院田径队并成为其中一员,在队里,最开心的就是训练了,不是因为训练有多开心,而是因为训练可以吃训练餐吼吼,干饭人本人了,但是训练的时候遇到一群小伙伴也给训练增添了几分色彩,也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同伴的力量。

当前规划

目前最大的规划,就是能在今年拿到教师资格证,还有六级证and古筝的教师资格证,最最迫切的应该就是今年寒假请一定让我拿到驾照!!毕竟我寒假开始就在准备教资,还在某人的监督下英语打卡,最不想说的就是报了两年的驾校了请一定让我这个寒假拿到证啊还有就是希望我下学期能顺利结束,不希望有任何插曲,还有就是下学期的我一定要比这学期机灵点,别犯傻,能做好的事情不要乱来,不能做好的事情努力做好。长远的目标没有考虑好,日子过得还是太舒服了。

掌握技能

学了Java,学了C语言,学了Python,学了爬虫,但是好像都没有完全掌握好,停留在老师上课讲得甚至连老师讲的都不一定理解到位,还是很需要我花时间好好学习的。

posted on 2021-01-30 00:03  耳东里个·咚  阅读(1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