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啦

眨眼间,距离上一次博客的更新已经过去一年多。

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很多事情。

比如对抗焦虑症、第一次出国旅行、第一次承接超过5w的项目、第一次进入智慧建筑行业以及第一次与朋友合伙创办公司。

当然,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对抗焦虑症和经营手下的两家公司是我未来的人生主线。

但不论怎样,我不会把技术放下。虽然我是个小菜鸡,但是我还是挺热衷研究技术的 😂 。

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我陆陆续续接触了不少全新的技术。当然我的研究范围主要是在Java领域。

最近一个月我开始接触权限框架、分布式框架、认证框架等一系列全新的知识。不得不说,这些框架是刷新了我的编程视野的。

随着学习的东西越来越多,我越来越发现,刚开始学的东西很快就忘记了。然后呢,这次重新启动博客园,就是为了把我学习的过程记录下来,毕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接下去的随笔范围,会具体体现在以下技术范围:

SpringBoot

SpringCloud

SpringSecurity

SpringOAuth2

Mybatis/Mybatis-Plus

Linux环境安装及部署

还有一些平时的随想等

posted on 2019-12-05 18:48  chenyangsocool  阅读(22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