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VS Code 插件汇总

提升开发效率的插件

1. Better Comments

 

Better Comments 你可以使用不同的前缀来让注释显示为不同的颜色。非常适合快速扫描并发现重要的代码片段。若使用的话, 建议团队统一规范.

2. Bracket Pair Colorizer

你是否经常在项目中出现查找是否缺失括号. 这是一件非常浪费时间的事情. 使用上面这款插件, 它可以帮你用不同的颜色标识括号, 是不是很棒.

3. change-case

change-case 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将单词或变量名更改为各种情况,包括 camelCase、snake_case、TitleCase…… 这种再多人合作, 遇到不一致的代码时, 可以极大地提高效率.

4. ES7 React/Redux/GraphQL/React-Native snippets

如果每创建一个组件都要重复地写样板代码, 那真的是非常浪费时间. 这个插件有很多有用的 snippets 片段, 你可以快速初始化一个样板代码, 节省大量时间.

5. GitLens

GitLens 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用的插件,可以让您了解 git 的提交历史。精确到行. 甩锅怎么甩得快, 就靠它了.

滑动到行, 就可以看到提交作者, 提交日期, 以及 commit 的内容. 

6. Import Cost

Import Cost 有助于你认识到你引入的文件大小。它以内联方式显示每个导入的大小,如果导入大于正常大小,则显示红色和黄色警告颜色。

7. indent-rainbow

通过颜色区分, 让你一眼就看出缩进.

8. javascript console utils

只需要找到你想 console.log 的变量, 按住快捷键, 即可出现一个带变量名的 console

9. Prettier

这个是非常重要的。用 alt + shift + F 自动格式化你的代码,或者你可以让它在每次保存时自动格式化。节省了你很多缩进, 前后空格等代码风格上的时间. 保持一样的 prettier 配置, 在团队合作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10. Version Lens

跟踪 npm 包 的所有最新版本可能很麻烦。版本镜头显示你如何内联你安装的版本包。将 json 与当前版本进行比较。

提升美观的插件

1.file-icons

 

  

 

posted @ 2020-06-29 23:19  小旭的blog  阅读(4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