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Microsoft Teams 技术社区

作者:陈希章

时间:2018-11-19

 

概述

这个手册适合没有Office 365 账号的用户,你可以使用免费版立即开始使用Microsoft Teams,并且与微软的产品组专家,以及来自两岸三地的社区成员互动交流。如果你是现有Office 365用户,你可以跳过绝大部分步骤,提交申请后,按照第八页的提示切换到Microsoft (Guest) 这个组织即可。

 

第一步,通过https://aka.ms/jointeamsdevcommunity 提交申请

 

 

 

 

正常情况下,你会收到后台自动发出的邮件(立即),一般会在几个小时内开通你的账号。

后台在处理时,你将收到下面的邮件内容

 

第二步,使用下面的地址登录使用免费版Teams

 

https://products.office.com/en-us/microsoft-teams/free

 

请点击"Setup account" ,这个过程是需要为你的账号创建一个对应的Microsoft Account

 

这个密码不是你的邮箱密码,你可以另外设置一个用来作为Microsoft Account的密码

 

 

 

如果你看到这个界面,恭喜你,你已经拥有了免费的Teams应用了。

 

 

第三步,登陆Teams

 

 

完成登陆后,你会看到为你分配的一个空间,这个代表你的公司用的Teams。如果有其他同事(跟你的邮箱后缀一样的)加入进来,你们是可以进行相互的沟通和协作的。

 

 

与此同时,你还可以加入其他公司创建的Team。例如我们这个技术社区,就是我在微软的环境中创建的,所以你要进入技术社区的话,需要点击一下你的头像左侧的下拉框,你会看到一个"Microsoft(Guest)" 的选项,如下图所示。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要激动,你还需要提供一些信息才能正式加入组织…

验证身份

 

授予权限(对,没错,你必须Accept)

谢天谢地,终于等到你了

 

现在,你就可以愉快地在社区中进行技术讨论了。

 

如果你要回到你自己的公司那个Teams 界面,你可以直接访问

https://teams.microsoft.com

posted @ 2018-11-19 21:11  陈希章  阅读(62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