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Graph 概述

这个系列文章 已经进行到了实质的阶段,继上一篇介绍了如何搭建Office 365开发环境之后,我会通过这篇文章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Microsoft Graph。它之所以重要,首先是因为它是未来Office 365对外的统一接口(甚至可以说是未来微软的云服务的对外统一接口),其次,Microsoft Graph对于不少Office 365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需要先跨过的门槛,这个关过去了,后续进行针对性的开发(Office Add-in,SharePoint Add-in,Office 365 Connector等)才更加得心应手。

Microsoft Graph的官方主页在https://developer.microsoft.com/zh-cn/graph/ 在这里也可以找到很多文章。
简单地说,Microsoft Graph是一套接口。它的名字经过了几次改变最终确定为Microsoft Graph,我想大致上是因为产品组确实将其定位于日后微软的云服务对外的统一接口层。Graph这个单词初看容易让人误会,但实际上学过算法的同学应该都知道这是指“图”的意思,而不是图片。

原文地址:https://chenxizhang.gitbooks.io/office365devguide/docs/microsoftgraphoverview.html

posted @ 2017-04-16 22:01  陈希章  阅读(45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