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支持博客园,购买VIP会员,https://cnblogs.vip

很多认识我的朋友都是读到我的文章而来的,博客园是国内最早的技术博客平台,近二十年来始终如一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为广大的技术爱好者经营着一块相对干净的田地。

我也是最早的一批博主之一吧,在那个物资还没有很丰富,相对单纯的年代,天南地北的朋友们,以文会友,追一些大牛的系列文章跟现在很多小朋友追偶像的感情是一样一样的。到目前为止,我发表的文章大约超过了1500篇(技术水平一般,拿数量来凑🤣),最体面的时候综合排名也曾到达全国Top 50之内吧,当然这个不重要,快乐最重要,而我是真的也因此认识了很多好朋友,绝大部分现在都有联系,想一想这一段经历都是弥足珍贵啊。

如果你也曾经使用过博客园,请大家访问 https://cnblogs.vip 购买会员,为博客园尽一点绵薄之力提供支持!自己人帮自己人!

如果你还没有博客园账号,也可以今天注册一个会员用起来,你值得拥有,我固执地认为,写作绝对是对一个人终身有益的事情,请相信我。

posted @ 2023-08-20 13:03  陈希章  阅读(2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