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我的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www.mosoteach.cn/web/index.php?c=interaction&m=index&clazz_course_id=114C1668-F00B-44CB-AE3E-0893497DC65C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进一步了解软件工程,为以后的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学号 20209098
1你对软件工程专业了解怎么样?
答:最开始我只认为,软件工程赚钱多,秃头也快,就业率高,国家支持,可是随着我从网上深入了解知道软件工程专业是2002年国家教育部新增专业,随着计算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及中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软件工程专业将成为一个新的热门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为基础,强调软件开发的工程性,使学生在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面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熟练掌握从事软件需求分析、软件设计、软件测试、软件维护和软件项目管理等工作所必需的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突出对学生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培养,培养能够从事软件开发、测试、维护和软件项目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2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我提前预习过一些,了解一些,c语言具有高效性,可移植性,强大而灵活,有丰富的运算符,处理许多任务都非常简洁,但是会范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答:c语言用途比较广泛,其中扫雷游戏就是用c语言写的,目前有很多的c语言有低级处理的功能,但是具有跨平台的特性。利用c语言可以实现一个能支持php的简易服务器,也可以实现多线程排序和Linux命令。
3.我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什么?
我想学习视频开发类的工作,因为我比较喜欢看电影吧,比较喜欢那些特效。
4,大一规划?
1每天抽半小时去学习英语单词,争取在大一考上四级。
2每天花费一个小时去学习编程。
3每个星期抽一天时间去图书馆看书,放松自己
4每个星期三次在晚自习去跑步,毕竟不想秃头,哈哈
5,第一次编程,晒图。
posted @ 2020-10-14 20:27  陈兴  阅读(196)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