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OS开发企业应用问题整理

关于iOS企业开发者的开发应用的一些问题整理:

                1。关于iOS系统的适配问题;这是有关于http与https的问题,这个解决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将应用程序的开发安全等级降级,具体实践方法参考链接:http://www.cocoachina.com/ios/20151012/13715.html

                2。关于不想降低安全等级的,每次iPad提示需要信任的开发者应用的时候,就麻烦一点,进入iPad设备的通用里面,找到描述文件<高版本的系统为设备管理>,找到你对应企业开发者的证书点击进入,点击信任,保持网络链接状态畅通的情况下验证应用,即可。<提示未信任开发者操作步骤如下:需要安装程序的设备<网络畅通-Wi-Fi畅通无阻>->设置->通用->描述文件<设备管理>->对应证书->点击信任->验证应用->已验证>Ok,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3。第二步这里有一个坑,当你排除设备网络、应用程序打包、开发者证书问题后,最坑的地方就是有些人的设备iOS系统硬件有问题,这个设备iOS系统跟单个硬件造成开发者的程序验证不了,即:开发证书已经信任了,但是程序出现尚未验证,这样程序就使用不了。解决方法,还原设备所有设置。<安装程序的设备<网络畅通-Wi-Fi畅通无阻>->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描述文件<设备管理>->对应证书->点击信任->验证应用->已验证>Ok,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以上图片来源链接:http://www.zhihu.com/question/36245644 ,这里也是说同样一个问题。

    以上第3步,是个教训,由于极个别设备硬件而导致与你合作人对你的印象减分的情况,在一部分安装程序的设备上不是经自己之手激活的设备,一定要注意一些坑,一些人使用iPad时安装一些软件,造成设备的一些设置问题,从而导致别人对你印象减分的情况一定要排出。

posted on 2016-04-20 13:36  呓语若梦半浮生  阅读(5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