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限制rootView时默认两个方向[转]

问:ios开发应用程序,如何限制只能竖屏展示?旋转横屏后界面无... 我用iOS开发应用程序,进行真机测试的时候,旋转横屏后界面会变形,请问如何限制...
答:你只需要修改info.plist 文件就可以了。找到"Supported interface orientations"设置item 项为Portrait就可以了。这个设置为全局设置。

技术学习知识站这个东西不错,有点类似程序员面试宝典,看了看里面有总结了一些问答,都是比较实用的知识,在此分享给大家。

http://www.zhishizhan.net/so-ios%20%E7%A6%81%E6%AD%A2%E6%A8%AA%E5%B1%8F%20%E4%BB%A3%E7%A0%81

posted on 2014-01-31 13:35  呓语若梦半浮生  阅读(3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