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获取数据列表,通过JSON提取器提取所有name信息
image
获取到的name总条数 = name_matchNr = 4

2.通过添加控制器遍历一组数据
2.1 方式一:添加循环控制器
image
循环控制次数为 ${name_matchNr}

添加计数器
image
添加在循环控制器下,count初始值为1,每次循环+1。

调用JSON提取器提取的name进行数据查询
第一次循环,需要使用name_1进行查询,name_1 = name_${count},第二次循环需要name_2,以此类推。
调用 name_${count} 不可以直接${name_${count}},需要使用嵌套变量函数__V:

image

函数助手生成的函数字符串为:${__V(name_${count},)} ,
注意要把第一个参数后的逗号删掉: ${__V(name_${count})},代表只需要第一个参数,忽略默认值参数。

image

image

2.2 方式二:添加ForEach控制器
image
结束循环字段 = 获取到的name总条数 = name_matchNr = 4

image

image

 posted on 2021-07-21 15:42  一只鱼昏昏  阅读(2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