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换了一组硬盘后,读取不到硬盘数据,开不了机

服务器换了一组硬盘后,硬盘中本身已经装有系统,但是服务器换上之后,却检测不到硬盘,也开不了机,出现的情况类似下图:

怎么处理呢,在启动之后,根据提示,按Crtl+R键,进入如下如管理界面:

真正的硬盘在VD Mgmt下,可是现在看不到,如果能看到,则能检测到硬盘,挂载成功。你的硬盘在PD Mgmt下能看到,得想办法把PD Mgmt下的硬盘引导到VD Mgmt下,内存中存放的原来硬盘的引导路径,现在就要修改引导,引导你现在的硬盘。方法如下:

第一步:清除以前引导

键盘Ctrl+P或Ctrl+N移动到VD Mgmt下,上下键移到Controller 0,然后按F2键,弹出对话框,选择Foreign Config,然后再选择Clear

第二部:设置新的引导

键盘Ctrl+P或Ctrl+N移动到VD Mgmt下,上下键移到Controller 0,然后按F2键,弹出对话框,选择Create New VD,

用空格键选择左边的四个硬盘,输入引导名称,选择OK

完成之后,就可以在VD Mgmt下看到引导磁盘

按Esc退出继续开机,就可以看到Virtual Drivers,就可以正确启动了。

 

posted @ 2016-01-20 11:41  那些年的草木灰  阅读(83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