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in Silverlight

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看到过Surface的精彩Demo了(http://www.microsoft.com/surface),这其中会有很多朋友为这里面所展现的全新界面以及互动方式激动不已,尤其是用手指来对照片进行缩放、移动的操作。其实呢,Surface所使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Vista,而应用程序全是基于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开发的。

那么有没有可能使用Silverlight来开发类似的应用程序呢?呵呵,完全可以。昨天我们在珠海就简单的修改了一个Silverlight Demo的源代码,做成了下面的这个内容。在演示时,由一个演示人员在投影屏幕上装作是在Surface设备上进行操作,而在电脑上,由人使用鼠标进行实际操作,完全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感觉。

image

这个源代码大家可以在http://www.silverlight.net 上找到,我们进行了以下修改:

1. Full Screen Support

2. 将鼠标悬浮在照片上的颜色块给改成透明;

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试试。

另外,目前网络上已经有了使用Silverlight所做的Silverlight学习教程(English Version),大家可以到下面地址进行查看:

http://www.nibblestutorials.net/

posted on 2007-07-06 20:21  小角色  阅读(2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