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系统中安装 SSH 服务

在Mac下搭建了ssh服务,并且测试通过,但是当到windows上,我想以同样的方式操作的时候,事实告诉我,“我太TM天真了!”,没办法,重新百度了一下,发现windows搭建ssh服务一般都是用 freeSSHd 软件,于是果断下载了该软件进行安装。

(该免费软件的下载链接是:freeSSHd.exe

安装过程毫无悬念,安装结束后。

它会自动为SSH服务生成密匙,如下图所示:

它会自动为freeSSHD添加系统服务,如下图所示:

它会自动开启ssh服务:

会弹出一个命令行窗口,显示开启了SSH服务,该命令行窗口一闪而过。

最后用 freeUserImport.exe 工具导入登录用户,如下图所示:

(该免费软件的下载链接是:freeUserImport.exe

不要忘了在防火墙中允许 TCP 22端口的进和出。

然后我们就可以远程通过 SSH 连接这台 Windows 机器了。连接成功界面如下如所示:

  我没有操作成功,在Ubuntu上连接windows总是说我密码错误,我也是无语了。mdzz......

 

posted @ 2018-03-09 17:30  黑泽君  阅读(6745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