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lulouis

暴走笑话 杭州空调维修 杭州燃气灶维修 杭州洗衣机维修 上海ktv酒吧招聘 上海招聘 上海夜场招聘 上海夜场招聘

导航

配置VS2008本地调试.NETFRAMEWORK源代码

配置Visual Studio 2008来在本地调试.NET Framework源码的基本步骤
1、安装Visual Studio 2008 并安装所有的更新。
2、安装参考源代码
   a、从Reference Source Code Center中下载源码组件。
   b、将下载下来的参考源代码组件安装到一个任意的目录之下,比如说''C:\ReferenceSource'。
3、设定符号路径。
   a、启动Visual Studio 2008。
   b、选择工具->选项菜单。
   c、在选项对话框中,打开“调试”结点,并选择“常规”
       -取消“启用"仅我的代码"(仅限托管)”选项。
       -启用“启用源服务器支持”选项。
       -取消“要求源文件与原始版本完全匹配”选项。
      
 
   d、在“调试”下选择“符号”。
     在“符号文件(.pdb)位置”文本框中加入刚才安装的源代码目录下符号文件(.pdb)的路径,  比如说
     C:\ReferenceSource\Symbols
 

    注意:要添加符号文件的路径,单击旁边的文件夹图标。
    e、点击“确定”按钮。
4、调试应用程序。
    a、用Visual Studio 2008新建一个Windows Forms 应用程序。
    b、在Form1上添加一个按钮Button1。
     
                                    
     c、在Button1的Chick事件中写随便写一行代码。并在这行代码上设置一个断点。
  

   d、按F5启动调试,当运行到断点处时,在出现的“调用堆栈”窗口中双击某个条目就可以转到相应的源代码进行调试了。

posted on 2010-01-19 17:12  chenlulouis  阅读(10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