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鑫---第一次个人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CS/homework/1170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初步了解并学习使用git和github 
 学号 211804203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陈可鑫,我的专业是综合实验班,兴趣爱好是看书,游泳,打游戏。大一的时候我觉得计算机很有趣,很喜欢计算机所以选了计算机方向,但是学到大三后我感觉计算机专业课越学越难了,每个课只学到了表面,不会真正的运用。希望今后会花多点时间在学习计算机专业课上,能把计算机学好。

规划和目标

大三能尽量多学习计算机语言,把金融和计算机都学好,因为金融不学好也毕不了业。多考一些金融和计算机的证,英语六级还没考过,大三努努力先把六级考了。没有考研的打算,想为毕业后找工作做准备。

技能

之前学了c语言、python、前端开发、java、爬虫。前端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网站,可以用爬虫爬取网页信息。

我的GitHub地址

 

posted @ 2021-01-28 20:43  211804203陈可鑫ckx  阅读(1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