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IE8中链接无法打开问题解决方案

2009-08-07 09:12  chenkai  阅读(66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中午公司技术部换了台高配置的台显,顺便就根据个人习惯装上了ESET NoD32杀毒软件,原装的系统的浏览器还是IE6, 个人还是习惯用IE8,升级后我发现一个问题:

就在升级后的页面链接无法打开,新建选项卡在地址栏中打入百度 页面可以显示 搜索一个下博客园关键字 也能显示结果,问题是搜索出来的结果链接都无法打开,于是直接在地址栏中打入博客园地址 页面也能打开 博客园首页的文章标题连接打不开,点击作者可以打开作者的博客.慎是郁闷....

就换了几个浏览器来测试效果,在360上下载一个世界之窗3的浏览器,能通过地址栏输入地址打开博客园首页,点击一个连接 新建的选项卡一直显示加载中,4到 5分钟都没动静.而且浏览器下面也没有任何进度提示..

使用腾讯TT浏览器 也是同样效果,而唯独Mozilla Firefox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在打开MSN时点击MSN上邮件链接打开一个IE8新页面 能显示页面页面链接有的可用 有的不可用 上网查找这方面解决方法太少,使用如下方法 能解决:
IE8浏览器只能打开网页第一面,其他链接无法打开

原因是因为可能由于安装某些软件如ACDSEE迷你版等造成注册文件被修改,而出问题。

解决方法:1.卸载ACDSEE迷你版软件,重启电脑。

              2.在开始-运行-中键入如下命令即可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shdocvw.dll

Regsvr32命令是Windows中控件文件(如扩展名为DLL、OCX、CPL的文件)的注册和反注册工具.而关于修复IE 注册DLL文件命令如下:

IE无法打开新窗口: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shdocvw.dll 

重启后如果还不能解决: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urlmon.dll
regsvr32 msjava.dll
regsvr32 browseui.dll
regsvr32 oleaut32.dll
regsvr32 shell32.dll 

IE无法保存HTML格式文件:

regsvr32 inetcomm.dll

regsvr32 jscript.dll

IE不能打开新的窗口,用鼠标点击超链接也没有任何反应。这时重装IE一般能解决问题。其实不必这么麻烦,使用上述的Regsvr32命令即可。
  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svr32 actxprxy.dll”命令,点击“确定”按钮,这时会弹出一个信息对话框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点击“确定”;然后再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svr32 shdocvw.dll”命令,单击“确定”即可。重新启动后IE已经被轻松修复了.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