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太久没来了,久违了-博客园

太久太久没来写什么了,呵呵,不过,就是来了也没写多少~。
这么久没过来,并不是放弃了学习,学习还在继续,而且从未停止... 。
最近公司里事情倒是不多,不过要学的东西太多了,.net 2.0,js/css,asp.net服务器控件,代码规范... 一堆的书。
老大还是很照顾我的,这点让我非常的高兴,公司虽然小,但是我很开心,这点就很重要了。
其实我对工作的要求并不多,只是要有个让自己做的开心、能学到很多东西,然后还能够养活自己,这样就够了。
而现在这个公司就是这样的,我做着感觉开心,对公司我有信心,对自己我也有信心,而且老大挺照顾我的,给了我很多书,也教会了很多很多。
也许,是因为公司处于前期吧,公司在努力的培养我~

过两天就放年假了,期待~ 
明年公司的规划都好了,期待~
我明年的目标,期待~
还有很多很多,期待~

posted on 2008-02-01 11:02  jerreychen  阅读(1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