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7/2019新建项目的模板之配置

    也不知道之前装VS2017的时候,做了什么操作,新建一个WinForm项目,自动记住了我当时新建的窗体的大小816*639(默认的含边框300*300),现在每次新建窗体都这个大小,忍了一段时间,实在忍无可忍了,网上找解决方案,一顿猛搜索,上穷百度下谷歌,两处茫茫皆不见。得了,自己想辙呗!

    首先判断信息藏在注册表,可找了半天连个影都没见着,再想想也可能在用户配置目录,于是删除了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相关的所有目录,觉得应该可以了,没想到还不是,疯了!老子不信邪,重新修复安装VS,经过三个G的下载五分钟的安装,终于装完了,心想这回应该可以了吧,哎呀,没想到,微软你鹅心住我了,这样都恢复不了,我的妈啊。

我就不服了,继续找,一下子想起来,新建一个项目或文件,就像是word或其他编码文件,通常都有模板,一定是模板的问题,于是在C盘又一顿搜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找见了,就在: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17\Community\Common7\IDE\ProjectTemplates\CSharp\Windows\2052\WindowsApplication,打开form1.designer.cs文件一看,this.Client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800, 600);这不正好就是我现在新建窗体的大小吗,改过来(直接修改可能无法保存,先复制一份改了再替换即可),不含边框为(284, 261),重新新建项目一看,欧了,终于成功了!

更新:VS2019也适用,只要将路径中的2017换成2019,其他项目的模板配置也是同理。

posted @ 2019-08-01 23:19  黑衫老腰  阅读(16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