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如何实现SpringBoot外置Tomcat的Web项目热部署?案例详解

Idea实现SpringBoot外置Tomcat的Web项目热部署(包含静态文件)

见到女朋友每次修改代码都傻乎乎的重启服务器~~~你累不累,气的我上去给了她一巴掌~~~。什么时候了热部署都不会,上教程!!!

 第二要注意:很多人在学Java高级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搞不懂。为此我建了个裙 783802103,汇聚了众多Java大佬一起交流解答,小白勿进!!

1、idea设置自动编译(设置在哪我就不说了)

 

 

2、ctrl+shift+alt+/,然后进去regist

 

 enter之后,找到这三个配置项,配置运行自动编译和延迟更新毫秒数

 

3、idea开启热部署策略

 

 修泽你的项目,配置这两项。

 

 4、在项目的pom文件中添加热部署依赖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Id>spring-boot-devtools</artifactId> <scope>runtime</scope>
</dependency>

 

5、切记一定要关闭浏览器缓存

 

6、idea中Tomcat部署的项目必须为exploded,如果不是删掉重新选择。

 

 7、设置Tomcat

 

 8、修改一下代码刷新页面看看是不是更新了,如果没更新手动ctrl+F9或ctrl+F10或ctrl+shift+F9一顿操作看看是否起作用了。修改配置后最好先重启一下服务器。

9、注意:很多人在学Java高级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搞不懂。为此我建了个裙 783802103,汇聚了众多Java大佬一起交流解答,小白勿进!!
本文的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加上自己的想法,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

 

posted @ 2020-06-05 14:09  程序员的人生A  阅读(6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