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关注的内推:字节内推「社招,校招及提前批,实习生」,每日面试题

关注微信公众号「松宝写代码」,回复“加群”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天天向上

作者:saucxs | songEagle

来源:原创

 

一、前言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使命为“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TikTok、Lark、Helo等。截至2020年1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

二、提前批 && 校招

内推投递方式:

  • 1、投递链接

字节跳动校招内推码: 8J5ZSB8 投递链接: https://job.toutiao.com/s/JhWq3gn

  • 2、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投递

三、社招

【社招】投过字节跳动,面试挂过不要紧!部门直推,捞起再面!

内推投递方式:

  • 1、投递链接:https://job.toutiao.com/s/JLyvA5w

  • 2、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投递: 

四、实习

【实习】实习同学对项目经验没有强制要求。聪明、基础过硬、对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算法有一定的理解即可!

内推投递方式:

  • 1、投递链接:https://job.toutiao.com/s/JLyWa6E

  • 2、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投递: 

五、所在部门

简单介绍一下我们:

  • 追求高性能与舒适交互的大数据可视化能力,通过灵活运用前端技术解决业务问题,产出用户满意的产品;

  • 团队中的技术大牛们,对技术有追求有执着,对前端前沿技术保持热忱,和他们做同事,对自身快速成长将大有裨益;

  • 业务在快速成长期,团队支持新技术的尝试与应用,能够提供实践平台,可以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 研发“不设边界”,能够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 ...

公司福利

  • 节假日福利,各种公司文化周边

  • 公司提供三餐 + 免费下午茶 + 零食点心不限量

  • ...

加入我们,可以直接从数据层面窥探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懂车帝等几十个产品的“商业秘密”。

前端入门图谱:

前端入门地址:https://github.com/saucxs/fullstackknowledge_list

六、Q&A

Q:工作地点在哪里?

A:北京(知春路)/ 上海(漕河泾)/ 南京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Q:内推相比自己投递有什么优势?

A:业务部门直接内推,可以做到更快通过筛选,更快约面,同时方便直接了解面试进度

Q:我之前参加过字节跳动的面试但挂了可以投递吗?

A:可以,前提希望你已经做了更充分的面试准备(LeetCode刷题、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等等)

其他QA,查询投递进度,加我微信

或者简历发我邮件:chengxinsong@bytedance.com,主题:姓名+岗位+地点+手机号

记得好好准备再投递哈,磨刀不误砍柴工。

七、福利

微信公众号:[松宝写代码]s开发知识体系构建,技术分享,项目实战,实验室,带你一起学习新技术,总结学习过程,让你进阶到高级资深工程师,学习项目管理,思考职业发展,生活感悟,充实中成长起来。问题或建议,请公众号留言。

1、内推福利

  • 回复「校招」获取内推码

  • 回复「社招」获取内推

  • 回复「实习生」获取内推

  • 后续会有更多福利

     

     

2、学习资料福利

  • 回复「算法」获取算法学习资料

 

3、每日一题

点击下面图片,查看一道「一道面试题是如何引发深层次的灵魂拷问?

https://mp.weixin.qq.com/s/O8j9gM5tD5rjLz1kdda3LA

 

 

The End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有启发,我想请你帮我2个小忙:

1、点个「在看」,让更多的人也能看到这篇文章内容 2、关注公众号「松宝写代码」,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 加入我们一起学习。

 

posted @ 2020-12-23 14:30  saucxs  阅读(5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