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南京】【部门直推】【可查询】【实习&社招】字节跳动数据平台前端内推

【北京/上海/南京】【部门直推】【可查询】【实习&社招】字节跳动数据平台前端内推

重要信息,写在前面 

【投递邮箱】chengxinsong@bytedance.com

【微信扫码】

WechatIMG15

2019接近尾声,最后上车的机会,一定要抓住!!!     

投过字节跳动,面试挂过不要紧!部门直推,捞起再面!   

实习同学对项目经验没有强制要求。聪明、基础过硬、对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算法有一定的理解即可!

21届及以后的同学欢迎来实习,实习转正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offer!   

 

我们是干啥的        

 

数据平台为大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覆盖数据产生,传输,建模,统计分析,实验评估,可视化的全流程。服务对象是全公司的用户产品,并可扩展至外部公司。服务方式包括平台产品,自动化工具,和统一的方案规范,同时对核心的用户产品线,结合业务提供直接支持。        加入我们,可以直接从数据层面窥探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懂车帝等几十个产品的“商业秘密”。

 

为啥要加入我们

 

1)真龙需游深海,速离技术浅水区

 
下载1111111
 

前端三板斧——JavaScript、CSS、HTML,三大框架——React、Vue、AngularJS已成入门基础,新标准在快速演进,新框架层出不穷,新技术突飞猛进;全栈开发、大前端等理念进一步完善;图形图像、大数据分析、AI等垂直技术领域同浏览器端应用高度融合;跨平台、跨终端的技术需求越来越强烈,解决方案也越来越丰富;更快的性能,更好的交互,更炫的效果,对前端产品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前端的概念和领域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换,数据平台站在大数据应用的前沿,自然成为先进技术的最佳实验场。你可以学习最新的技术,你可以编写自己的框架。实践是最好的老师,这里有最佳的技术实战环境。
2)见贤方能思齐,志同道合才能共进

 
2222222222
 

这里有还未正式走出校门的二维小生,还有棱角分明、年龄与智慧并存的3D大叔;有年轻帅气的单色系小伙,还有智慧与美丽并存的多彩妹子。有名校学霸,有海龟博士,还有领域专家。只要你有学习的意愿,可以和前端、后端研发,产品经理,数据专家,甚至是科学家级别的同学深入交流,切磋共进。团队内部及公司层面都会有定期的技术分享和培训,总能找到你喜欢的主题。各类图文、视频资源辅助你了解产品,学习技术。我们是一个同公司一起改变,和互联网一起变化的团队,只要你愿意拥抱变化,就能一起成长。无需担心团队的融入问题,从你入职的第一天开始,就会为你配备导师,制定成长计划,为你传道、授业、解惑。
3)人生需要舞台,海阔天空任尔飞

 
3333333333
 

数据平台几乎为公司所有产品提供服务,可以大大的扩展个人的视野。同时,如果你有新的想法,可以得到足够的实践的机会,并在实验的土壤中迅速的发芽、成长。前端团队自身而言,我们除了服务产品,在数据挖掘、分析、可视化等领域深度耕耘之外,在工作流、工程效率、公共组件和框架开源等多个前端通用技术领域都持续不断的进行研发和创新。我们希望每个团队成员都能在他喜欢的方向上有所建树,并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

 

Q&A   

Q:整体流程是怎么样的?   

A:投递简历到邮箱-> 通过简历筛选 -> 约面 -> 收割offer    

 

Q:内推相比自己投递有什么优势?   

A:业务部门直接内推,可以做到更快通过筛选,更快约面,同时方便直接了解面试进度 

Q:我之前参加过字节跳动的面试但挂了可以投递吗?   

A:可以,前提希望你已经做了更充分的面试准备(LeetCode刷题、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等等)   

 

Q:工作地点在哪里?   

A:北京(知春路)/ 。 上海(漕河泾)/  南京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posted @ 2019-11-15 17:55  saucxs  阅读(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