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3-2018/homework/1181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学号 <20188492>

1.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陈果。来自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计科三班。我的爱好还是喜欢打羽毛球。我记得大一写的第一篇博客园随笔也是介绍自己,一转眼,自己已经在读大三了。此时此刻,我很感慨光阴似箭。我依然清晰的记得背上行李刚刚踏进校园的那一刻仿佛在昨日,而今天就马上要面临毕业和就业的问题。

2.技能树

感觉自己还是一个技术小白,目前熟练掌握的语言只有c和java,目前,我对计算机图形学比较感兴趣。我缺乏开发经历。开发经验应该说是0.代码量只有老师平常布置的作业,希望这学期的代码量比上学期增加一千行。

3.课程期望

希望有一次完整且丰富的开发经验
image

Posted on 2021-03-13 13:38  晨晨果  阅读(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